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蕭美琴合體苗博雅 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本文共478字

中央社 記者溫貴香台北1日電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晚與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合體,出席紙風車兒童劇演出,蕭美琴鼓勵小朋友勇敢面對世界,包容彼此,創造更有公義的環境;苗博雅說,蕭美琴承載許多人的希望和夢想,希望總統當選,未來和蕭美琴攜手帶領台灣航向世界。

蕭美琴晚間合體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出席紙風車劇團「巫頂環遊世界」兒童劇演出,許多民眾不畏低溫、飄雨,一看到蕭美琴,紛紛大喊加油、凍蒜。

蕭美琴在表演開始前致詞表示,紙風車真的是大小朋友的最愛,早年在花蓮也邀請紙風車劇團到各鄉鎮演出,用表演為小朋友帶來希望、帶來光。今天的表演是「巫頂環遊世界」,希望小朋也可以透過紙風車來看看世界。

蕭美琴說,苗博雅過去擔任議員就以專業、理性的問政聞名,期望苗博雅未來在立法院,能夠承接許多人打下的基礎,對社會公益、國家進步、孩童的照顧,進一步發揮貢獻。

苗博雅也說,記憶中蕭美琴是一位承載許多人的希望和夢想的政治人物,深耕花蓮10年,也長年往返花蓮和台北,任勞任怨的服務花蓮人民,這都是有目共睹的好表現。兩人同樣都在深藍艱困選區打拚,苗博雅希望總統高票當選、國會過半,未來和蕭美琴攜手帶領台灣航向世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嘉市發表雙語教材 鼓勵學生用英語介紹城市魅力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