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林右昌訪世界宗教博物館 拍照模型列旅遊清單

本文共527字

中央社 記者黃旭昇新北19日電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參訪世界宗教博物館,讚嘆維妙維肖的宗教建築模型,還拍照筆記要列入旅遊清單,許願要實際走訪印尼婆羅浮屠佛塔、法國夏特大教堂、耶路撒冷圓頂清真寺。

世界宗教博物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林右昌今天與宗教及禮制司司長林清淇,在永和區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許昭興陪同下,參訪世界宗教博物館。

新聞稿表示,林右昌說,內政部組織改造9月20日上路,為強化完整宗教法制環境、輔導宗教發展,宗教事務從「科」提升成「司」的層級,他也展開宗教視察行程。今年8月與總統蔡英文一同參加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心道法師就邀約他一定要參訪世界宗教博物館。

新聞稿說,林右昌從博物館63公尺的朝聖步道開始,參觀水幕牆、各宗教的朝聖者人像、人生大哉問投影、熱感應牆;走進大廳參觀10座具有歷史與建築特色的宗教建築模型,讚嘆模型維妙維肖。

林右昌除聆聽館方人員導覽解說,也對模型特別感興趣,甚至一邊拍照做筆記,每個模型都前往瞧個仔細,還說要將模型的建築列入之後的旅遊清單;他許願要實際走訪印尼爪哇婆羅浮屠、法國夏特大教堂、印度的金廟、印度的濕婆神廟、耶路撒冷圓頂清真寺等。

世界宗教博物館表示,林右昌欣賞正展出的「山海天人:我在自然裡」特展主視覺,也答應日後有時間會再好好仔細參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新北黑胡椒粒檢出蘇丹紅 北市教育局:暫停營養午餐使用該產品
下一篇
勞動基金第1季獲利衝5,000億 有望寫同期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