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馬英九訪問新加坡 將出席亞洲前瞻峰會

本文共427字

中央社 記者劉冠廷台北3日電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率馬英九基金會「大九學堂」30名學員訪問新加坡。馬英九辦公室表示,馬英九將出席「亞洲前瞻峰會」擔任與談人,也將率同學子參訪新加坡重要建設,並與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交流。

馬英九辦公室今天上午透過新聞稿指出,今年是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百歲冥誕,馬英九受新加坡聯合早報集團邀請,出席亞洲前瞻峰會(Asia FutureSummit)並擔任與談人,緬懷李光耀對促成兩岸和平的重大貢獻。

馬辦表示,李光耀將新加坡打造成為世界第一流的國家,星國許多政策與建設都甚有亮點,值得大家觀摩與學習。馬英九將率「大九學堂」學員參觀組屋、港口作業指揮中心、新加坡城市規劃館等,期盼能讓學子更深刻了解「他山之石」的可貴。

馬辦說,馬英九卸任後,最重要的使命與任務是培育台灣年輕人,認識台灣歷史,認同中華民國,同時也能接軌世界。馬英九今年已率「大九學堂」學員訪問中國大陸、英國、愛爾蘭,未來也將持續推動類似活動,帶著學子走訪世界各地,讓世界聽到台灣年輕人真實的聲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孫曉雅會見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討論美台合作議題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