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貝嶺遭指性騷稱杜撰 簡莉穎:騷擾太多人不記得了

本文共456字

中央社 記者王心妤台北3日電

「人選之人-造浪者」編劇之一的簡莉穎控曾遭中國流亡詩人貝嶺性騷擾,貝嶺回應是杜撰。簡莉穎回擊,是惡形慣犯騷擾太多人不記得了,希望不再讓貝嶺得到資源去霸凌他人。

簡莉穎表示,大三和貝嶺連絡上後,曾被貝嶺邀約在臨時住處見面,甚至幫忙扛氣墊床到房間裡,後來便要她在床上坐坐,沒想到貝嶺就壓上來親她、撫摸她,還抓著她的手觸碰自己的性器官,「我完全不知怎麼反應,我把手縮回來。然後他隔著褲子在我身上磨蹭。」

貝嶺昨晚稱,是一個杜撰,不是事實的杜撰,簡莉穎「把她在別人身上發生的事情,或者沒有的事情安置在我的身上。」

簡莉穎今晚再度回應,不只她遭遇此狀況,貼文留言處也有其他被騷擾的人回應,「他肯定是騷擾太多人不記得了,文壇人士也早就傳遍了他的惡形慣犯,只是沒有人端上檯面說,尤其性騷擾本來就難以舉證,因為常常發生在私密空間且猝不及防。」

簡莉穎表示,願意說出來就是認為對方罄竹難書,到了30幾歲有點資歷,「我不敢講誰還敢講。」簡莉穎說:「這種打著某種文學旗幟到處佔便宜的人就是得爆出來,希望不要再讓他得到資源去霸凌他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陸委會:ECFA對兩岸企業都有利 經濟沒必要變政治手段
下一篇
蔡總統:台灣離岸風機領先亞太 強調今年安裝將超過300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