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4總統民調跌?侯友宜:參考也是期勉

本文共440字

聯合報 記者趙容萱/台中即時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在台中舉辦的中部青年「友」約活動,與青年對話。對於近日民調下跌一事,侯友宜說,民調是參考、也是期勉,不管好壞都要面對,更要堅定腳步向前行,全力以赴一定會贏。至於職場性騷擾問題,他認為時代進步,性別平權很重要,受害人挺身而出,我們要主持公平正義,不能姑息、容忍。

今天下午三時,侯友宜由同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羅廷瑋及廖偉翔陪同,在南屯區的益品書屋與青年對談。

侯友宜說,大家談青年碰到的問題,政府應拿出方法解決。包括少子化、低薪高房價及創業就業與人才培育問題,青年是國家真正未來,青年需要的,要想辦法解決。

現場有青年問到空汙問題回應,侯友宜說,台中火力發電廠火力全開,對台中人不公平,中火排碳量高,面對全世界淨零碳排的潮流,台灣要跟著走,但減碳速度太慢,中央要拿出辦法解決,用高標準檢驗,就能重啟核電,包括增加頻率與檢驗次數,提高處理核廢料安全度。

侯友宜另表示,詐騙猖獗,要清除組織犯罪、強化數位科技及詐騙宣導;針對黑槍問題,要做好槍枝源頭管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二)今天下午出席在台中舉辦的中部青年「友」約活動,與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二)今天下午出席在台中舉辦的中部青年「友」約活動,與青年對話。記者趙容萱/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中生自製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有合作意願
下一篇
準總統賴清德:兩岸應展開自信交流 朝和平方向發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