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致伸 押價外15%

本文共32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致伸(4915)第1季營收136億元,季減3%、年減7%。急單使PC與電競營收持穩,惟智慧生活營收年減幅較大,因消費性聲學庫存修正。受惠於智慧生活營收比重下滑,使產品組合較有利及認列NRE。短期展望方面,公司預期第2季營收微幅季增,而產品組合轉佳將使利潤率增加。

致伸相關權證
致伸相關權證

由於新專案將挹注下半年營運,展望今年營收持平或年增5%,主因PC訂單較強勁。車用/AIoT營收為主要成長動能,在AIoT專案帶動下將雙位數年增。

看好致伸的投資人可挑價外程度15%左右的相關權證,如致伸凱基39購02(084903)、致伸群益3A購01(085995)。(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興電 兩檔拉風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