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元 兩檔閃金光

本文共34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東元(1504)2023年營收593.9億元,年增1.9%,稅後淨利58.3億元,年增68.6%,每股純益(EPS)2.73元,董事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2.2元。

今年大陸及台灣市場有望回到中高個位數成長,帶動東元機電系統全年達雙位數年增。智慧能源產品扣除已認列標案,工程及設備在手訂單仍超過250億元,全年預期成長個位數。此外,東元智慧生活主要營收來源為國內市場,政府延長節能補助及預期電價上漲,有望推升各項節能產品及服務需求。法人看好東元長期受惠於美國基建政策、台電強韌電網計畫,將帶動營收持續增長。

東元相關權證
東元相關權證

看好個股後市投資人,可布局價內外5%以內、有效天期200天以上的權證。(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