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群益42購03 馬力足

鴻海。 路透
鴻海。 路透

本文共569字

經濟日報 崔馨方

鴻海群益42購03(084682)

連結標的:鴻海(2317)

3/22收盤價145.50/+3.00元

鴻海上周強漲10.2%,且近一周收盤價不斷突破前波高點,其中上周五(22日)盤中高點來到148.5元,有望挑戰2010年4月29日的高點154.5元,目前均線形成多頭排列,不過KD指標已逾90高檔區,需留意市場過熱情形,相關權證可伺機布局。

鴻海群益42購03(084682)
鴻海群益42購03(084682)

在投資建議方面,法人指出,鴻海成為生成式人工智慧伺服器的垂直與水平整合全方位廠商,今年營運可望重回成長,主要在今年第2季開始,營運成長動能將逐步轉強,因此維持鴻海「買進」的投資建議,上調目標價至164元。

根據法人分析,鴻海在第4季法說會中,再次介紹公司在人工智慧伺服器領域的布局,並揭露在人工智慧關鍵零組件、模組與基板、伺服器、伺服器機櫃、以及數據中心等方面的完整布局,並提供相關產品給客戶。

此外,鴻海之前已經提到,在生成式人工智慧伺服器的關鍵零組件中,公司能夠提供從SXM GPU模組、HGX GPU基板、Smart NIC/DPU、散熱片、風扇、機殼、整機與系統等一系列產品。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鴻海後市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挑選與現股連動大的價平附近認購權證進行布局,例如鴻海群益42購03(084682)。(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欄不具招攬、廣告或其他任何推介意圖,投資人參考時請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奇鋐、雙鴻 四檔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