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采鈺 兩檔有看頭

本文共35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采鈺(6789)今年第1季營收預估季增雙位數,因中國大陸CIS客戶拉貨增加及在CIS產能利用率提升,CIS產能利用率也可望大幅上揚,且高低階CIS產品皆嚴重供不應求。鑒於產品組合將於第2季開始改善且折舊壓力將緩解,毛利率有上檔空間。

 MOE業務方面,由於成本結構優化,即便自第1季價格降幅超乎尋常,但毛利率仍將維持不變。展望未來,定價將維持在健康水準。預期MOE需求將受惠於智慧型手機的需求而維持穩定。目前正在CIS向上趨勢的開端,采鈺穩固的技術領導地位及今明兩年強大的獲利成長潛能可期,2024至2025年獲利預估可望上修。看好采鈺後市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10%以內、有效天期90天以上的權證入手。(元大證券提供)

采鈺相關權證
采鈺相關權證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玉晶光、川湖 認購熱
下一篇
裕隆、中華 押中長天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