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創意 選價內外10%

本文共3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創意(3443)2月合併營收17.6億元,月增1.2%,年減21.7%;前二月合併營收為34.97億元,年減19.3%。今年展望營收成長個位數百分比。

創意和台積電在先進製程相關領域合作緊密,除了給客戶提供完整的NRE以外,因創意熟悉先進封裝的製程,創意也提供interposer、substrate design等後段設計服務。此外,有新的CSP客戶跟創意接觸,目前生意模式以IP授權為主。在先進封裝部分,創意仍持續CHIPLET相關的UCIE研發,先前已經有做出相關產品,且主要是技術等級含量較高的TOP DIE為主。HBM設計以授權為主,未來持續走向3奈米。

創意相關權證
創意相關權證

看好創意後市表現的投資人,可布局價內外10%以內、有效天期120天以上的權證參與行情。(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4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