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通 挑價內外5%

本文共33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華通(2313)第1季營運雖受消費電子傳統淡季與復甦力道疲弱拖累,但在歐美低軌衛星運營商加速布建需求強勁,華通將部分消費性電子產能轉為支援低軌衛星板,低軌衛星營收比重將跳升至15%,淡化手機板價格壓力的影響。

華通相關權證
華通相關權證

NB部分,美系NB大廠第1季末將推出新款晶片機種,預計今年NB營收有望持平於2023年,市場預估華通全年營收將達787.7億元、年增17.4%,毛利率受惠低軌衛星比重提升而上揚,預估全年上修為19.4%,稅後淨利71.75億元,年成長74.9%,每股稅後純益預估為6元。看好華通後市的投資人,建議利用價內外5%以內、可操作天期120天以上的商品介入。(台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巨大 選價內外15%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