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群創 選價內外20%

本文共34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群創(3481)因品牌業者、組裝廠庫存健康,今年有歐洲盃、美洲盃、奧運等大型運動賽事,第2季有機會重拾成長動能,今年全球需求年增7.3%、供給年增1.9%,若各家同業嚴控稼動率供需就能明顯改善。

群創相關權證
群創相關權證

群創總經理楊柱祥在法說會中表示,面板產業鏈產品庫存看來算健康,今年中還有三大國際運動賽事,激勵電視面板需求升溫。他指出,商用換機潮、運動賽事加上電視大尺寸化及紅海運輸斷流等,都促使客戶及早備貨,期盼地緣政治烏雲「被東風吹走」,醫療衛生、車用、半導體先進封裝產品等非面板的營收也增加。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群創後市表現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20%以內、有效天期超過150天的認權證入手。

(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興電 兩檔拉風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