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采鈺 挑逾兩個月

本文共344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采鈺(6789)表示,三大因素將推升今年營運優於去年,首先是智慧手機市場回溫,手機拍照功能重回規格升級趨勢;其次是陸系CIS客戶群力擴市占;最後是汽車電子化推動感測器需求增加。

采鈺相關權證
采鈺相關權證

采鈺為台積電旗下CMOS影像感測器(CIS)封測廠。采鈺現階段訂單能見度已從先前的三個月延長至三到六個月。另外,由於本季客戶對CIS需求較去年第4季成長,采鈺對全年營運審慎樂觀。法人預估,今年首季營收將季增個位數百分比。

投資人可以適時布局個股的認購權證,挑選價內外幅度在合理範圍內、且距到期日在兩個月以上之權證進行相關操作,如采鈺兆豐3A購02(077042)、采鈺凱基38購01(074896)。(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4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