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群創 選逾90天期

本文共35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整理

群創(3481)獲得外資調升目標價至20.5元,評等為「優於大盤」,主因看好其在電視面板價格上漲和新業務帶動下具重新評級潛力,群創昨(29)日股價在平盤下震盪,尾盤則拉高,終場以上漲0.3%至15.15元作收。

法人指出,群創未來幾個幾度的潛在上行空間包括:一、去年與印度電力巨擘Vedanta集團合作在印度建造 8.6 代晶圓廠,其5億元權利金收入有望於未來兩年認列;二、群創將朝向扇出型封裝發展,預期將於今年下半年開始試產,將用於車用產品,業務的毛利率有望優於公司整體平均。

群創相關權證
群創相關權證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群創後市的投資人,可買進價外15%至價內10%、距離到期日超過90天以上的認購權證,參與個股的波段行情。(元大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興電 兩檔拉風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