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立光、玉晶光 四檔亮

大立光。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大立光。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59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台北報導

台股昨(26)日持續刷新歷史新高收盤,終場以上漲58點至18,948點收盤,重電與矽光子族群延續強勢表現,而獲得外資法人點名看好的大立光(3008)、玉晶光(3406)等蘋果概念股同樣繳出亮眼漲幅表現。

大立光、玉晶光相關權證
大立光、玉晶光相關權證

大摩在「大中華科技硬體產業報告」中,將iPhone產量預估由原先的5,000萬支下調至4,800萬支,季減36%、年減11%,而PC需求恢復復甦的預期仍保持不變,但相關概念股中,大立光與玉晶光仍獲得大摩重申「優於大盤」評等。

大摩指出,首季向來是去庫存較為緩慢的季節,不過今年去庫存的速度慢於預期,由於來自中國大陸市場的激烈競爭,使得iPhone去庫存速度遠不如預期,因此將iPhone產量由原先的5,000萬支下調至4,800萬支,季減36%、年減11%;iPad則維持1,150萬台不變,季減23%、年增10%,並預期iPad Air上半年將進行增產。而報告中也指出,在相關概念股中,看好大立光與玉晶光,給予其「優於大盤」評等,大立光目標價上看3,000元,玉晶光目標價上看450元。

大立光昨日以上漲80元至2,650元作收,站於所有重要均線之上,近期獲得三大法人連五日買超,累計漲幅達9.6%,目前距離大摩的3,000元目標價尚有13.2%漲幅空間;玉晶光昨日也獲得三大法人同步買進,上漲近半根停板,終場以上漲19.5元至429元作收,距離大摩的450元目標價尚有4.8%漲幅空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