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茂 二檔有看頭

本文共34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南茂(8150)2023年稅後純益18.93億元,年減43.8%,每股純益2.6元。董事會決議配發現金股利1.8元。在客戶庫存狀況改善、記憶體市況回升、車用面板驅動IC及OLED需求穩健,以及高階測試機台效益逐步顯現下,南茂今年力拚成長,下半年優於上半年。

南茂相關權證
南茂相關權證

法人展望南茂2024年營收微幅成長,第1季是谷底,但獲利表現將因電費及生產成本上升較有壓力。南茂因DDIC設計客戶庫存調整進入尾聲,第2季將進入補庫存循環。而下半年記憶體業務復甦更明確,客戶多為國內原廠與模組廠;今年DRAM漲價潮有利南茂本淨比提升。

投資人可挑選價外程度20%以內權證,如南茂元大37購02、南茂凱基37購01。(元大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