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緯軟 選逾二個月

本文共325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緯軟(4953)今年首季營運雖進入傳統淡季,法人預估,相對去年同期仍將有雙位數成長。在新能源車與大型網路客戶業務加持下,預估緯軟今年全年營收雙位數成長,業績挑戰百億元大關,有望再創新高。

緯軟相關權證
緯軟相關權證

緯軟新能源車客戶近期評估往歐洲與東南亞市場擴展業務,有利緯軟未來海外其他地區營運動能。此外,外資企業因應資料存儲於中國大陸本地市場的需求,相關業務也將成為緯軟營運動能。法人預期,緯軟今年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上半年,全年營收成長逾一成。

投資人可布局認購權證,挑選價內外程度在20%以內、且距到期日二個月以上之權證,如緯軟兆豐38購01、緯軟群益37購02。(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4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