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捷科台新35購01 看俏

宏捷科董事長祁幼銘。 (聯合報系資料庫)
宏捷科董事長祁幼銘。 (聯合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607字

經濟日報 廖賢龍

宏捷科台新35購01(710840)

連結標的:宏捷科(8086)

2/23收盤價142.00/-3.50元

宏捷科去(2023)年受惠下半年手機市況步入復甦,去年營收27.23億元,年增25.8%;稅後純益8,272萬元,年增503.3%,每股純益0.42元,較2022年每股純益0.07大幅成長。其中,去年第4季每股純益0.77元,優於第3季的0.63元,也較前年第4季每股淨損0.38元轉盈。

宏捷科台新35購01(710840)
宏捷科台新35購01(710840)

宏捷科近期終端需求仍較其他PA及手機產業同業強勁,因主要客戶深耕中低階手機市場,在終端需求尚未回溫,且中國大陸面臨消費降級下,中低階手機需求仍較穩健,使宏捷科營運仍可維持高檔。整體而言,看好宏捷科手機需求維持高檔,且Wi-Fi客戶投片量逐步回溫,有助2024年上半年淡季不淡。

法人持續看好宏捷科今年營運展望,預計手機PA需求在客戶庫存健康、規格升級,市占率提升等因素下,手機PA需求將較去年大幅成長。Wi-Fi亦受惠大陸客戶提前將規格由iPA轉往eFEM,且終端需求復甦,有助Wi-Fi客戶投片量提升。展望2024年,看好全球手機需求逐步回溫,且下游客戶庫存健康,有助整體營運將較穩定,且回歸正常淡旺季變化。

權證發行商表示,看好宏捷科後市的投資人可挑槓桿比重與時間價值適中的相關認購權證參與,例如,宏捷科台新35購01(710840)。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欄不具招攬、廣告或其他任何推介意圖,投資人參考時請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4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