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昇達科 兩檔有戲

本文共350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昇達科(3491)微波類產品毛利率在2023年第4季已超過55%,高毛利產品出貨比重提升,營業淨利攀升至16.6%,為全年度最高的一季。

昇達科相關權證
昇達科相關權證

媒體報導亞馬遜原型機組衛星已於去年10月發射升空,並在一小時內宣布取得通聯,順利驗證一系列寬頻服務驗證測試,並宣布低軌衛星進度取得成功。接下來會先進入大規模的低軌衛星量產期,預期2024年將會為元件供應商帶來商機,昇達科受惠。

昇達科認為,衛星通訊直撥手機(DTC)的應用是另一波商機,美國星鏈計畫與通信業者合作低軌衛星電話通訊測試已獲准,衛星通訊業者展開DTC相關計畫。看好相關題材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外20%至價內10%、有效天期兩個月以上的權證參與。(永豐金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4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