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陽、譜瑞 四檔聚光

本文共5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台北報導

台股走勢多空震盪,盤面上營運成長性佳的業績題材股,短線股價走勢相對抗震,後市將有機會躍居多頭領頭羊,投資人可參考三陽(2206)、譜瑞-KY(4966)等股表現,投資可利用權證參與行情,放大獲利空間。

三陽、譜瑞-KY相關權證
三陽、譜瑞-KY相關權證

三陽大動作搶攻商用車市場,新開幕的台南GDSI為現代汽車全台第九座商用車服務站,鎖定南台灣百工百業中小企業頭家,擴大保修服務量能,預期在商用車量能挹注下,現代汽車在台銷售今年可望再創新高。

三陽工業去年全年營收達645億元,年增約27%,再創下全年歷史新高紀錄。其中現代汽車的銷售成長是重要關鍵,除了傳統的乘用車表現突出之外,商用車成為三陽積極發展的新領域。

至於譜瑞-KY,高速傳輸是AI相關網路應用發展重要關鍵,市場看好IC設計廠譜瑞-KY可望受惠今年AI產品出貨潮,隨著客戶庫存消化完畢後重啟拉貨,以及PC市場去年起逐步復甦,今年重返成長。

加上PCIe Gen5 Retimer晶片首季量產,法人估譜瑞-KY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法人樂觀看待,在譜瑞-KY鎖定USB 4、PCIe Gen 5高速傳輸介面市場、所推出的Retimer晶片,日前傳出成功打入高通、超微新PC平台供應鏈,研判今年出貨動能力拚逐季放大,替譜瑞-KY帶來新營運成長之撐。

權證發行商建議,投資人若看好相關個股,可選價內外15%以內、距到期日逾90天的權證入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