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M31、祥碩 選逾90天

矽智財(IP)廠M31。 M31/提供
矽智財(IP)廠M31。 M31/提供

本文共459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台北報導

台股近日高檔獲利賣壓湧現,拉回修正乖離,盤面個股走勢分歧,M31(6643)、祥碩等兩檔高價電子股展現抗跌力道,後市仍有可為,券商建議,看好的投資人可透過權證進場布局,擴大獲利空間。法人表示,M31雖然去年美國業務動能不如預期,但已有美系指標性晶片設計大客戶來洽談先進製程IP,因此樂觀看待美國市場後續增長,且有遞延訂單貢獻,預估今年全年營收將有雙位數成長幅度。

M31、祥碩相關權證
M31、祥碩相關權證

美系外資指出,祥碩去年第4季營收將優於預期,除代工業務外,穩定的中國大陸市場、零組件需求亦有所助益,在產品組合轉佳及庫存損失回沖下,調高毛利率及獲利預估值。展望今年,外資看好大陸市場需求復甦,加上伺服器及英特爾、超微新一代主機板晶片組推出,毛利率可望出現上揚走勢,故調高目標價。

權證發行商建議,可買進價內外15%以內、距到期日90天以上的相關認購權證,但宜設好停利停損。連結M31的相關權證包括M31元大38購01(709014)、M31群益34購01(709006);祥碩相關權證有祥碩元大39購01(062773)、祥碩永豐37購02(059780)。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2 權傾多空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