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捷科 二檔放閃

本文共36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崔馨方整理

宏捷科(8086)11月營收達3.55億元,較上月成長9.06%,是近24個月來最高。法人給予宏捷科投資評等「買進」,預估潛在上漲空間13.9%。

據國際數據研調機構IDC的預估,2023年全球手機出貨量預計較去年同期減少10.7%。2024年預計將呈現正成長、年增長率達4.5%。法人指出,若全球通膨、地緣政治等因素獲得改善,預估全球手機出貨量的展望將轉佳,有望推升宏捷科相關產品業績。

宏捷科相關權證
宏捷科相關權證

法人預估宏捷科在2023年第4季營運將優於預期,而2024年手機產業可望持續復甦,因此維持對宏捷科「買進」的投資建議。

看好宏捷科後市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20%以內、剩餘天數超150天以上的權證介入,藉以放大槓桿利潤。(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4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