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義隆電 二檔看俏

本文共34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義隆電(2458)第4季急單將會比前兩季少,但整體PC市場逐步回溫,市場預估毛利率回升至46%~48%,可望回到過去水準,稅後淨利5.6億元,每股純益(EPS)上修至1.8元。

因第3季獲利優於預期,加上毛利率逐步回穩,市場上修義隆電全年EPS至7元。展望明年,NB產業將步回升且恢復常態,NB也將步入產品壽命末期,WIN 10停止更新將促使換機潮發生,加上Chromebook將恢復成長下,毛利率回升至47%將為常態,全年營收上看141億元,稅後淨利因為毛利率提升而上修至28.7億元,EPS為9.4元。

義隆相關權證
義隆相關權證

投資人可利用價內外10%以內、可操作天期120天期以上的商品介入。(群益金鼎證券提供)(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巨大 選價內外15%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