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訊連 挑逾150天期

本文共3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崔馨方整理

訊連(5203)因2023年第4季至2024年陸續導入多種生成式AI功能,其中PC-Create和Mobile APP後續具成長性,因此法人給予「買進」的投資建議。

法人分析,訊連生成式AI和AI等功能引入,包括新的訂閱制服務等,將有望成為公司業績增長的主力,而PC-OEM和ODD等業務可能需要在市場轉型中找到新定位。在PC-Create業務上,訊連繼續引入多種生成式AI功能,以提高競爭力。此外,訊連推出My Edit的訂閱制服務,該服務有望成為另一個新的增長動力。

訊連相關權證
訊連相關權證

展望後市,法人指出,訊連計劃在2023年第3季推出的Vivid AI和Vivid Cut將成為未來的增長引擎。看好個股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10%以內、有效天期150天以上的商品介入。(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