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義隆 選逾四個月

本文共3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整理

義隆(2458)第3季營收35億元,優於市場預期,季增15.1%,年增24.1%,主要受惠品牌端庫存明顯去化,加上新台幣匯率貶值,單季獲利可望同步繳出佳績。

展望第4季,雖然訂單能見度仍不高,但因大陸十一長假提前備貨效應,法人估義隆單季營收介於第1、2季水準間,全年筆電出貨下滑將低於一成,Chrome Book全年出貨年增一至二成。法人表示,義隆後續動能將來自筆電規格升級,包括Haptic、MOC IC推出及 Fingerprint應用商用機種增多等,市場尤其看好明年下半年Win10+CoPilot有機會帶來一波換機潮。

義隆相關權證
義隆相關權證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義隆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買進價內外10%內、距到期日四個月以上的權證,擴大獲利空間。(國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