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貿聯 二檔有潛利

本文共353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整理

貿聯-KY(3665)營運已逐漸走過谷底,下半年有望不再提列備抵存貨跌價損失,第4季能部分回沖上半年所提列的備抵損失,下半年毛利率回歸常態。

貿聯-KY相關權證
貿聯-KY相關權證

貿聯-KY下半年各產品線的能見度及展望排序為電器最高,IT其次,工業第三,車用第四。電器因新產品熱泵,加上客戶下半年推出新品,展望相對樂觀;IT方面,PC 出現回溫跡象、HPC則因傳統伺服器受到排擠,預期第4季才有望回溫;工業方面,各國PMI疲軟,工廠自動化展望保守、半導體設備已落底;車用則因電動車美系大客戶第3季產能調整,業務轉趨保守。

權證發行商表示,看好貿聯-KY後市的投資人,可挑價外20%至價內10%、有效天期逾60天的商品,參與個股行情。(永豐金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