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宇資 挑逾180天

本文共360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遊戲研發商大宇資(6111)指出,正攜手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將在第4季於南美、印度市場推出SNK旗下經典IP《格鬥天王》的卡牌類型手遊,加上自家單機遊戲將陸續發布,預估第4季將是全年營運高峰。

大宇資相關權證
大宇資相關權證

大宇資表示,卡牌類手遊的付費率高,加上SNK格鬥天王屬於經典IP,在南美、印度等市場均具有知名度,第4季新產品上市後,就能立即貢獻營收。

此外,大宇資在印度上市的《RAIDER SIX》手遊,在不到二個月內,下載量已突破450萬次,而且都長期在Google Play商店排行榜前50名,未來《RAIDER SIX》也會在全球布局。看好相關題材的投資人,挑選價內外程度在10%以內、且距到期日180天以上之權證介入。(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巨大 選價內外15%
下一篇
奇鋐兆豐3A購03 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