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磊、啟碁 四檔後勁強

本文共58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台北報導

中磊(5388)與啟碁受惠美國寬頻網路計畫帶來的業績激勵,股價持續向上攀升,欲參與這波多頭攻勢的投資人,可挑價外程度在15%以內的中長天期相關權證。

中磊、啟碁相關權證
中磊、啟碁相關權證

中磊企業級網通設備需求已在下半年修正,因較晚進行庫存調整,以及企業需求疲弱,預期企業網通設備營收持平;而南亞國家推動寬頻網路建設,採取光纖與5G並進模式,由於14億人口基數大,家戶網通需求快速成長,南亞國家需求將成為CPE出貨成長最大動能。

由於南亞國家積極進行寬頻網路建設,帶動5G FWA與PON的CPE需求向上,並成為相關供應鏈2024年營收成長主要動能。連結中磊的相關權證包括中磊群益2C購03(047799)、中磊兆豐37購01(051470)。

美系低軌道衛星運營商今年5月宣稱用戶數達150萬,預期2023年底達250萬,有助地面路由器主要供應商啟碁營收表現,網通產品線第2季營收季增12%,營收占比由第1季47%上升至50%,預期低軌道衛星客戶訂單下半年仍可穩定貢獻。

北美電信商客戶的5G FWA用戶增數雖有放緩跡象,但增長步調符合運營商預期2025年總用戶數達500萬目標,啟碁受惠該客戶供貨份額增加,同步拓展歐洲市場,帶動營收成長;下半年為北美電信商傳統拉貨旺季,預估家庭連網產品線下半年營收較上半年成長三成以上。啟碁相關權證包括啟碁群益31購04(053321)、啟碁元大33購04(055332)。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巨大 選價內外15%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