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雙鴻 挑價內外15%

本文共364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整理

全球伺服器散熱模組主要廠商雙鴻(3324)昨(25)日股價雖因外資賣超而修正,但投信連三天買超,主要是看好後續營運具大幅成長空間,提前卡位布局。

投顧法人分析,雙鴻當前利多題材有三,其一是伺服器新平台第3季放量,散熱模組平均售價增加20%至30%;其二是AI 伺服器包含Nvidia MGX系統、DGX GH200和AMD MI300催化大片VC、3D VC第4季放量,產品平均售價增加二至四倍;其三,今年下半年水冷板出貨量倍增、CDU小量出貨,2024、2025年水冷散熱具翻倍成長空間,吸引多家本國投顧出具買進或強力買進評級。

雙鴻相關權證
雙鴻相關權證

權證發行商表示,看好雙鴻後市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15%以內的中長天期權證,參與個股行情。(元大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巨大 選價內外15%
下一篇
奇鋐兆豐3A購03 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