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光寶科群益35購01 帶勁

本文共574字

經濟日報 周克威

光寶科群益35購01(051208)

連結標的:光寶科(2301)

7/21收盤價146.00/+7.00元

展望2023年,光寶科雖上半年表現低於預期,不過,消費性電子需求未見繼續衰退,LED與一般用光耦預期於下半年逐季改善;在汽車電子方面受惠高階車用照明、ADAS車用影像模組、充電樁帶動下,預期可維持雙位數成長。

光寶科群益35購01(051208)
光寶科群益35購01(051208)

展望2024年,雖市場對景氣展望保守,不過,光寶科將藉由專注在成長市場以抵銷景氣循環影響,在雲端與AIoT方面,資料中心電源產品市占率已突破三成,且市場未來幾年呈現雙位數成長,同時公司持續耕耘北美第二與第三大客戶,也積極投入AI伺服器電源研發,預期未來三年可維持20%至30%成長。

在光電產品方面,受惠工業自動化控制、5G基地台、電動車長期趨勢帶動,光寶科將率先受益,汽車電子產品也受惠全球電動車蓬勃發展而持續擴張;在消費性電源方面,將布局其他電源應用,如智慧居家、遊戲機等,特殊規格電源如無線充電器、快速充電器等,逐步成為全方位的電源管理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因此預估2024年稅後淨利140.5億元,年成長8.8%,EPS有6元的表現。

權證發行商表示,投資人可挑選長天期、價外20%以內的認購權證,如光寶科群益35購01(051208),以小金搏大利。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欄不具招攬、廣告或其他任何推介意圖,投資人參考時請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巨大 選價內外15%
下一篇
奇鋐兆豐3A購03 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