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磊 選價內外5%

本文共338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中磊(5388)6月營收達51.4億元,月增2.4%,年減10.2%;第2季營收156.7億元,年增3%,創歷年同期新高;累計今年上半年營收313.3億元,年增12.3%,也創同期新高。

寬頻網路是數位經濟重要基礎建設,近期中磊加速全球的布局,除北美及歐亞市場外,在新興市場如印度、拉丁美洲和東南亞等地也設營運據點,建立多元生產據點,包括台灣、中國大陸、菲律賓,印度及墨西哥等地,提供全球在地生產服務,彈性滿足客戶需求。

法人指出,中磊與全球電信客戶持續深化技術合作,整體的營運成長後市可期。

看好相關題材投資人,可挑價內外5%以內、距到期日90天以上的權證進行操作。(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巨大 選價內外15%
下一篇
奇鋐兆豐3A購03 強強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