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漢翔、東陽 四檔帶勁

漢翔董事長胡開宏。(本報系資料庫)
漢翔董事長胡開宏。(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621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台北報導

台股走勢高檔多空震盪,盤面上營運成長性佳的業績題材股,短線股價走勢相對抗震,投資人可參考漢翔(2634)、東陽(1319)等個股表現,利用權證參與行情,放大獲利空間。

漢翔日前由董事長胡開宏、總經理馬萬鈞親自率領公司業務主管前往巴黎航展參展,與來自全球各國的客戶進行洽談並傳來好消息,同時展出多項複合材料展品、發動機零組件等,漢翔公司與歐洲航空大廠續約六年的單走道客機的零組件案,將進帳逾30億元。

暌違近四年的全球航太產業界盛事,巴黎航展6月中下旬開展,漢翔近期與國際知名發動機大廠、客機製造商等再次簽訂長期合約,針對多項發動機零組件如壓縮段軸承部件、燃燒段結構件及渦輪段支撐部件等,及客機零組件、複材件等業務深化合作,總計可望挹注漢翔營收超過100億元。

至於東陽,公司表示,汽車AM(售後維修)市場需求好轉,加上東陽下半年OEM市場有兩個專攻新能源車的新廠陸續量產,隨著全球汽車市場轉強,營運動能擴大。

東陽已取得了多款電動車訂單,電動車應用主要廠區位於中國大陸,其中長春富維東陽合肥分廠,預計10月開始量產,主要客戶為大眾汽車。

供應美系電動車大廠的上海分廠,已經在5月量產,目前陸續拉高產量,另外綠色智造基地預計明年底開始量產。目前電動車元件占東陽集團整體業績比重約10%,估大陸三個廠區量產後,最快2025年電動車業績占比可提升至25%至30%。

權證發行商建議,若投資人看好此兩檔,可以選擇價內外10%以內、距到期日120天以上的權證入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