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榮航 選逾90天

本文共332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整理

長榮航(2618)受惠客運票價大漲、貨運價格仍高於疫情前,加上油價下跌有利成本降低,今年獲利將優於預期,法人近期調高目標價。

法人預估,長榮航今年客運票價可較2019年疫情前上漲近26%,主因熱門東北亞航線航站人力短缺,國際航空來台載客數占出境旅客數比重降低,使國籍航空維持高票價。此外疫後客運變動成本提高,長程航班恢復高於短程航班,帶動今年長榮航PRK(客運收益公里數)回升,單位收益同步成長。法人預估第2季至第4季航空燃油維持在每桶90美元,占長榮航總成本下滑至32%。

權證發行商建議,可買進價內外10%內,距到期日90天以上的權證,擴大獲利空間。(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