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看好航太產業向上成長趨勢 法人喊買駐龍、目標價208元

本文共29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本土法人看好航太產業未來成長趨勢向上,訂單能見度高,認為駐龍(4572)毛利率表現優於同業,且是波音合格供應商之一,取得證照時間較早,已設立進入門檻,給予買進投資建議,目標價208元。

台股今(14)日開低震盪,終場收在17,238.14點,上漲21.54點,各類股漲跌互見,航運股漲幅居冠,軍工股則是下跌居多,駐龍股價開高走高,終場收175元,上漲10元,漲幅6.06%,為軍工股的強勢指標。

本土法人看好航太產業未來成長趨勢向上,給予駐龍買進投資建議,法人表示,駐龍為國內三家波音合格供應商之一,取得證照時間較早,已設立進入門檻;航太產業正值復甦階段,未來趨勢向上能見度高;駐龍毛利率表現優於同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英業達 兩檔閃金光
下一篇
中鋼、中鴻 押偏價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