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飛宏 押價內外10%

本文共33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整理

在政策加持及需求成長下,離岸風電、儲能、電網汰舊換新、電動椿/充電站等產業具多重商機,帶動機電廠今年來股價漲勢,其中飛宏(2457)今年2月以來股價已上漲超過八成。

飛宏為電源供應器生產廠商,並跨足消費性電子產品,近年積極轉型開發電動車充電樁業務,並領先業界推出 360kw 充電樁。法人預估,飛宏產品獲多個國際指標大廠相繼採用,未來將推升營收向上。近期雖消費性需求持續疲軟,對飛宏營收造成壓抑,但電動車能源業務占比提升,能改善產品組合、推升毛利。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飛宏後市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10%以內、距離到期天數超過六個月以上的相關權證進行布局。(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華車 兩檔有看頭
下一篇
致伸凱基39購02 活跳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