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德明科大攜手美國MSU 實現海外學習夢想

德明科大盧秋玲校長(右)與美國MSU管理學院國際課程主任Becky Evan(左)簽訂MOU合影。
        
  德明科大/提供
德明科大盧秋玲校長(右)與美國MSU管理學院國際課程主任Becky Evan(左)簽訂MOU合影。 德明科大/提供

本文共503字

經濟日報 吳佳汾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於4月17日與姊妹校美國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 (簡稱MSU)續約簽訂MOU,並辦理為期一週的跨校交流課程與學術合作,MSU由管理學院國際課程主任Becky Evan專程蒞校拜訪,除了安排入班交流、與該校教師進行學術研討外,更首次舉辦「即刻帶你進美國校園:體驗1小時美式管理學」,讓同學免出國就可以在校體驗赴美留學的氛圍及上課方式,感受真正的國際教育文化。

該校於2015年送出第一批學生赴美MSU修讀雙聯學位,截至2024年已有近百位學生參與,為目前私立科大「學生修讀雙聯學位人數」第二多的學校。隨著全球化發展之必然趨勢,該校國際交流中心表示將持續推動與姊妹校的合作關係、拓展師生國際視野、增進學生未來職場競爭力,期盼透過學校及社會資源,以提升跨國校際的友誼。

德明科大藉此次與MSU的深化交流,讓兩校鏈結也更加緊密,期許未來能夠實現更多的合作項目,為學生多元的學習機會與提升未來職場競爭力。近年該校也積極推動教育部學海飛颺等系列計畫,鼓勵同學出國研修、海外實習獲取補助,另外也舉辦各種海外暑期交流營、參訪等,來達成同學在就學階段挑戰自我、實現夢想的目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照護新里程碑 高醫大全球首創咀嚼吞嚥人才培訓基地
下一篇
2024國際產業人才教育專班菲律賓教育展 馬尼拉登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