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暨南大學女壘20連勝之姿奪四連霸 創UBL紀錄

本文共495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2024年大專女子壘球聯賽冠軍賽(UBL)今(24)日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壘球場舉行,從預賽到決賽以全勝之姿上場的暨南國際大學隊,無懸念最終以6:0擊敗來訪的臺北市立大學,贏得本屆的總冠軍寶座。除了創下四連霸佳績,更創下UBL女子壘球聯賽從預賽到決賽20連勝的歷史紀錄。

暨南大學女壘20連勝之姿奪四連霸,創UBL紀錄。 暨大/提供。
暨南大學女壘20連勝之姿奪四連霸,創UBL紀錄。 暨大/提供。

暨大為先攻球隊,第一局以強打攻勢安打滿壘輔以強迫取分戰術,取得2分領先,接續第二局再拿下2分,戰局來四局下半,因北市大的守備失誤,高飛球漏接,讓暨大在這局又接連拿下兩分,暨大順勢取得6:0領先,更奠定最後獲勝的基礎。

冠、亞軍球隊今(24)日出爐。 暨大/提供。
冠、亞軍球隊今(24)日出爐。 暨大/提供。

今天關鍵一戰,暨大派上國家籍強投柯夏愛主投,經由她的強力壓制之下,北市大即便有10支安打數,卻無法破零得分。預、決賽取得20連勝,並四連霸佳績,讓暨大女壘不但寫下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女壘隊的歷史紀錄,更創下了UBL的新紀錄。

南投縣是女壘國手搖籃,從國小、埔里國中、埔里高工、暨南大學,陸續發展很完善的四級...
南投縣是女壘國手搖籃,從國小、埔里國中、埔里高工、暨南大學,陸續發展很完善的四級女壘培訓體系。暨大女壘隊擁有這樣的DNA,創UBL紀錄無庸置疑。 暨大/提供。

暨大總教練林佩君表示,南投縣是女壘的國手搖籃,從國小、埔里國中、埔里高工、暨南大學,陸續發展很完善的四級女壘培訓體系,暨大期盼延續運動員生涯外,也能將壘球發展至五級培訓,選手兼顧球技與學業,一連貫的學校訓練養成,期待未來無論是全運會或國際賽,都有亮眼的競賽表現,並成為未來國家隊的主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嶺東科大會資系首場會計專業能力競賽 全台百餘位選手共同較勁
下一篇
迎接半導體大廠設立效應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助青年掌握關鍵就業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