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北海洋科大58周年校慶 永續活力再出發

提要

董事長林世宗領著全校師生 社子島海洋生態健走

本文共725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58周年校慶-永續58活力出發,3月23日於士林校區登場,今年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主軸,展示大學社會責任計劃的相關成果,除表揚傑出校友、台北海大青年、優良職工及優良產學合作人員外,更舉辦「海洋生態健走」活動,讓參與者體驗社子島豐富的生態環境。期盼全校師生在新的一年持續為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永續58,活力出發。

該校董事長林世宗領著全校師生,社子島海洋生態健走。 台北海大/提供。
該校董事長林世宗領著全校師生,社子島海洋生態健走。 台北海大/提供。

網紅「重機女神」咪妃為台北海大校友,產後復出卻不忘回母校參加校慶。「我這一年大概瘦13公斤,上圍從G罩縮小到B到C」!她透露自己是靠規律操練帕梅拉運動,搭配飲食瘦下來,搭配打鳳凰電波保養,狀態比生娃之前更好。咪妃關注日前的虐童案,她原本想請託立委王世堅能針對現今體制去了解這起社會案件,但王世堅因行程無法如期參與,她更期許自己、甚至台北海大社工系的學生要更加油!

網紅「重機女神」咪妃為台北海大校友,產後復出卻不忘回母校參加校慶。 台北海大/提...
網紅「重機女神」咪妃為台北海大校友,產後復出卻不忘回母校參加校慶。 台北海大/提供。

此外,雲豹能源去年冠名贊助台北海洋雲豹五人制足球隊,出戰台灣歷史強度最高的準職業5人制足球聯賽(FS1),初次入賽一舉獲得亞軍殊榮,該公司發言人張建偉全家福出席此次校慶健走,同時藉由今年校慶把獎盃獻給學校。

去年冠名贊助台北海洋雲豹五人制足球隊,出戰台灣歷史強度最高的準職業5人制足球聯賽...
去年冠名贊助台北海洋雲豹五人制足球隊,出戰台灣歷史強度最高的準職業5人制足球聯賽(FS1),初次入賽一舉獲得亞軍殊榮。雲豹能源發言人張建偉(右二)獻獎盃給學校。 台北海大/提供。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定位為務實致用教學型大學,戮力於達成培育實務與理論並重、術德兼修、具備專業、務實、創新、服務與樂活的人才。」校方表示,從起初的中國海專改制為台北海洋科技大學,58年來經歷草創、成長、茁壯到現在的超越創新期,培育人才無數,畢業校友遍佈全國各地。

目前該校更為國內唯一所私人興辦的海事專業技專校院,辦學目標在配合教育部「海洋教育政策白皮書」政策,以「深耕技職,海洋領航」為主軸,強化學生的海洋素養,培育產業界所需優質專業人才。此項目標的確立,更形成該校發展的重大利基及特色,更突顯出學生畢業後進入職場後的競爭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嶺東科大會資系首場會計專業能力競賽 全台百餘位選手共同較勁
下一篇
迎接半導體大廠設立效應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助青年掌握關鍵就業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