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4轉職機會第一波 求職朋友做伙來參加

本文共683字

經濟日報 曹佳榮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依據行政院主計總處預測113年經濟成長為3.35%,各家企業同時看好明年景氣,事業單位急用人才的需求將會增加,將帶動一波人才移動現象。桃竹苗分署1月份將在桃園、新竹地區辦理8場徵才活動,共邀請188家廠商釋出5,750個優質職缺,歡迎民眾依照自己求職或轉職需求,做伙來參加徵才活動。

桃竹苗分署於1月25日新竹場與台灣科學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合作辦理徵才活動,以科...
桃竹苗分署於1月25日新竹場與台灣科學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合作辦理徵才活動,以科技業廠商為主。 桃竹苗分署/提供

1月25日新竹場與台灣科學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合作辦理,並以科技業廠商為主,邀請緯創資通、力積電、宜特科技、索爾思光電等知名企業,其中緯創資通招募PE產品、SMT製程等眾多工程師職缺,薪資上看60K;另1月26日竹北場次邀請欣興電子、竹國霖、喜提達物流、築間餐飲等企業提供多項職缺,薪資上看50K以上。 1月份桃園亦舉辦多場次徵才活動,邀請到南亞塑膠、春源鋼鐵、添好運等知名廠商參與並釋出眾多職缺,歡迎求職、轉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現場徵才活動-疫後缺工專區。 桃竹苗分署/提供
現場徵才活動-疫後缺工專區。 桃竹苗分署/提供

桃竹苗分署長林淑媛表示,轄區就業中心積極協助民眾進入缺工產業,除指定專人在就業中心進行「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媒合外,更定期辦理專案職缺現場徵才活動,並推出利用餐飲業下午空班時,陪同求職者到店的即時面試服務,有效縮短求職者面試時間,能夠更快的面試心儀的職缺,也能更快的媒合就業。

桃竹苗分署1月份8場徵才活動資訊。 桃竹苗分署/提供
桃竹苗分署1月份8場徵才活動資訊。 桃竹苗分署/提供

桃竹苗分署歡迎有興趣的求職者電洽桃竹苗區各就業中心或台灣就業通客服專線0800-777-888洽詢相關徵才訊息,另針對勞動部提出之「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勞工投入專案職缺,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成功且就業滿30日以上,即給予就業獎勵每月6,000至1萬元,最長發給12個月,相關資訊可多利用台灣就業通「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職缺專區查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嶺東科大會資系首場會計專業能力競賽 全台百餘位選手共同較勁
下一篇
迎接半導體大廠設立效應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助青年掌握關鍵就業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