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北科狼 全國EMBA籃球賽創佳績

北科大EMBA籃球隊(北科狼)今年打進第十屆全國EMBA籃球賽八強,獲創社以來最佳成績。賽前北科大管理學院院長范書愷(前排中)及EMBA執行長陳育威(前排左三)共同為北科狼授旗勉勵。 北科大/提供
北科大EMBA籃球隊(北科狼)今年打進第十屆全國EMBA籃球賽八強,獲創社以來最佳成績。賽前北科大管理學院院長范書愷(前排中)及EMBA執行長陳育威(前排左三)共同為北科狼授旗勉勵。 北科大/提供

本文共1261字

經濟日報 吳佳汾

「十年一見、全成沸騰」第十屆全國EMBA籃球賽於11月25至26日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辦,台北科技大學EMBA籃球隊(北科狼),代表學校出賽,於20個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進入八強,創造EMBA籃球社創社以來最佳成績,同時也接下2024年第11屆的主辦權。

北科大EMBA籃球社社長鄞志祥(中)宣布北科大明年承接舉辦第11屆全國EMBA籃...
北科大EMBA籃球社社長鄞志祥(中)宣布北科大明年承接舉辦第11屆全國EMBA籃球賽,將以「奕奕崢嶸、揮斥北科」為賽事注入更多的熱情與活力。 北科大李柏毅/攝影

在選手之夜晚宴上,成功大學舉辦交接儀式,台北科技大學EMBA籃球社社長鄞志祥感謝成功大學舉辦這次盛大的全國EMBA籃球賽,讓大家有機會相聚一堂,共同追求這項賽事的榮耀。他表示:「很榮幸站在這個舞台上,代表台北科技大學及EMBA籃球社,向大家宣布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明年,2024年我們將承接舉辦第11屆全國EMBA籃球賽,並以我們的slogan「奕奕崢嶸、揮斥北科」為賽事注入更多的熱情與活力。」

鄞志祥進一步說明slogan的意義,「奕奕崢嶸」的 奕奕取諧音代表著第11屆,更代表著在這場盛宴上,各校將以崢嶸之姿,挑戰每一場比賽,展現各個學校EMBA籃球隊的頂尖實力與活力。「揮斥北科」則是主辦方北科大對賽事的承諾,大家將以堅定的信念和奮鬥的精神,揮斥北科。

鄞志祥強調說:「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任務,但我們相信,有成大第十屆E籃全國賽執辦團隊的傳承、台北科技大學豐富的籃球傳統以及EMBA籃球社團隊的努力下,我們能夠為大家呈現一場更加精采、難忘的賽事。在籌備過程中,我們將不斷努力提升賽事品質,促進校際交流,讓各校的學長姐們感受到台北科技大學EMBA的熱情和活力。我們期待能夠凝聚更多的支持和參與,共同創造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籃球盛事。」

北科狼籃擁有「無懈可擊」後勤組,及「無與論比」的共同奮戰球員,讓全國EBMA的學...
北科狼籃擁有「無懈可擊」後勤組,及「無與論比」的共同奮戰球員,讓全國EBMA的學校,看見了北科大的強大凝聚力。 北科大李柏毅/攝影

鄞志祥也對北科籃球社夥伴們溫情喊話,表示北科狼籃總是給人一次又一次的驚豔和感動,謝謝北科狼籃帶他參加成大EMBA籃球全國賽。他也點名了「無懈可擊」的後勤組,感謝他們細密的規畫安排及盡責的紀錄拍攝及錄影,還有流暢的物資移動輪轉與不遠千里特地去加油打氣的學長姐們。因有這一切的努力與付出,才能讓球隊無後顧之憂的在場上奮鬥。

除了對後勤夥伴的感謝之詞,鄞志祥也對「無與論比」的共同奮戰球員表達謝意,強調就算受了傷,也要貼上貼紮,上場拚鬥。哪怕只是一分一秒,都要戰回屬於北科狼的榮耀。所有人在場上喊出For one的那一刻,是讓人熱血雀耀,更是令人為之動容。他強調,也因為所有人無間的付出,讓全國EBMA的學校,看見了北科大的凝聚力,更讓全國EMBA球隊,見識到北科狼籃的驕傲與韌性、勇猛與頑強。

北科大EMBA籃球社創建以來,已走過6個年頭,逐步在全國賽崛起,並獲得佳績。 北...
北科大EMBA籃球社創建以來,已走過6個年頭,逐步在全國賽崛起,並獲得佳績。 北科大李柏毅/攝影

北科大EMBA籃球社隊長林育醇表示,籃球社從106年創建以來,至今已走過6個年頭。透過每年不斷地招募同好新血加入球隊,逐步到現在已有將近30名隊員。這些熱血同好,每每都是利用假日閒暇時間,自給自足的租借場地訓練。到了賽季集訓期間,更是尋找並參加著大大小小的籃球聯賽,一點一滴慢慢累積比賽的感覺和經驗。經過以上連串的努力,逐步崛起獲得現今的成績。

2024年EMBA全國賽將於11月舉行,北科大誠摯邀請各校學長姐參與,共同攜手打造一場充滿「奕奕崢嶸」、「揮斥北科」精神的第11屆全國EMBA籃球賽,期待大家的支持與參與,共同見證這場籃球盛事的榮耀與成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朝陽科大與科思創簽署MOU 世界地球日攜手共創永續
下一篇
2024國際產業人才教育專班菲律賓教育展 馬尼拉登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