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北科大師生聯手 全國EMBA馬拉松賽創佳績

北科大參加全國EMBA馬拉松賽,展現卓越表現。 北科大/提供
北科大參加全國EMBA馬拉松賽,展現卓越表現。 北科大/提供

本文共765字

經濟日報 吳佳汾

2023年第11屆全國EMBA馬拉松接力賽於今年嘉義中正大學隆重舉行,共吸引了全國30所學校1687名選手參加。在這場盛大的體育盛會中,臺北科技大學(北科大)以其積極的參與和卓越的表現脫穎而出,共派出32隊參賽,其中包括4隊競賽組和28隊歡樂組,總計191名師生參與了此次活動。

北科大EMBA參賽師生合影。 北科大/提供
北科大EMBA參賽師生合影。 北科大/提供

今年賽事的主題為「跑在中正,正現風華」。在北科大社長施和利的帶領下,該校不僅在賽前獲得了精誠團結賞、師鐸典範賞和勇健鐵人賞。賽後更在團體競賽優勝組的全馬競飆組(A組)中勇奪第三名、半馬競速組(B組)第三名和初生之犢(D組)第四名。

在個人最速山神賞,北科大同樣表現出色,其中包括全馬競飆組(A組)女子第五名(張婷虹)、半馬競速組(B組)女子第三名(陳昭妤)、初生之犢 (D組)女子組第四名(黃雪芳)和初生之犢(D組)男子組第五名(李文志)。

北科大管理學院范書愷院長(前排中)帶領強力後援啦啦隊為選手加油。 北科大/提供
北科大管理學院范書愷院長(前排中)帶領強力後援啦啦隊為選手加油。 北科大/提供

北科大對此次盛會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管理學院范書愷院長亦全程參與了此次活動。施和利社長表示,北科大EMBA馬拉松社是學校最大的社團之一,擁有近200名活躍社員和500人的群組。社團成員通過平日的周三團練和週末的特訓,不僅提升了自己的體能,更加強了團隊之間的凝聚力。他強調,雖然訓練過程艱苦,但大家以學校的名義參賽,展現了高度的團結和參與精神。

北科大EMBA執行長陳育威也表示,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賽是一個聚集各校熱愛運動的企業主和高階主管的重要活動。北科大的師生在這次賽事中表現出色,不僅是參與人數最多的學校,更展現了北科人團結共好的情懷。

今年的賽事不僅是一場體育競技的盛會,更是一次展現團隊精神和共同努力的機會。北科大在這次賽事中的表現,不僅為學校贏得了榮譽,也為所有參與者帶來了難忘的經歷和寶貴的回憶。學長姐熱情的參與和奉獻是社團能夠繼續成長的原動力。北科馬拉松社在未來的日子裡,會繼續為跑者帶來歡樂與挑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朝陽科大與科思創簽署MOU 世界地球日攜手共創永續
下一篇
AI智能販賣機進駐開南大學 輕鬆品嚐各式美味料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