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百位高階經理人泳渡日月潭 用熱血解鎖事業之外的新成就

本文共820字

經濟日報 吳佳汾

北科大EMBA9月24日號召約140位高階經理人,分別由台北與桃園兩個校區出發,用泳渡日月潭的完賽證明,打破總經理只會打高爾夫的刻板印象。

這次泳渡活動是由北科大樂活海洋社、游泳社、桃資財系一同號召,北科大EMBA執行長陳育威領軍,這群平均約45歲,最高齡為67歲的挑戰者們,用多次的行前實體講座與教學、安全開放場域的練習、固定長泳集訓、並依高低體力混合編組下水完成泳渡,將企業管理與規劃落實在此次長泳挑戰。

樂活海洋社社長翁宇緒表示,推廣健康海洋運動與環保海洋精神是創社的宗旨,帶著一群熱血的幹部與社員,放下白天的頭銜與身段,規劃活動細節並平安順利的一起完成任務,遠高過自己拿到完賽證明的價值,感謝北科大管理學院對於多元社團活動的支持。

游泳社社長林麗美表示,為了這次泳渡日月潭活動,特別舉辦實體講座,並於青年公園深水池與新店青潭堰演練,讓大家熟悉魚雷浮標的操作,上岸的那一刻讓所有辛苦和練習都值得了,也歡迎各位學長姊來加入北科大EMBA,一起來經營自己的美麗遠景。

111桃資財班代陳家源表示,在加入北科大EMBA桃資班前,從未想像自己會挑戰泳渡日月潭。於潭水之中,與教授和同學們克服恐懼,共同完成了這項挑戰。每次浪花飛濺、每一聲的歡笑,都成了我們深厚情誼的見證。這難忘的湖中經歷,使自己深深感受到北科大EMBA「玩到」活動的凝聚魅力,成為心中難忘的回憶。重拾學生時代的熱血。

領軍的陳育威執行長表示,這次的日月潭泳渡活動是由三位社團負責人聯手策劃,不僅豐富了台北科大EMBA多元多彩的活動範疇,更彰顯了合作的力量。每位負責人都承擔了自己的角色,提供學長姐們適切的前期培訓和周詳的行程計劃,確保數百位跨屆跨班的學長姐們能夠安全順利地完成日月潭泳渡。這個活動讓參與者留下了共同的美好回憶,儘管幾乎每個人都曬傷了,但內心卻充滿了共鳴。

這次活動完美體現了台北科大EMBA的團結且跨領域合作精神。北科大的多元化校風,為高階管理學院帶來了新鮮的活力與定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照護新里程碑 高醫大全球首創咀嚼吞嚥人才培訓基地
下一篇
2024國際產業人才教育專班菲律賓教育展 馬尼拉登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