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雅思獎金申請至9月15日 英國文化協會助學子實現出國深造夢想

本文共679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英國文化協會宣布2023年雅思獎金即日起至年9月15日開放申請,將提供雅思考生最高新臺幣19萬元的學費補助,可用於接受IELTS雅思考試作為入學要求的國內外大學、研究所。凡居住在中國、日本、香港、印尼、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孟加拉、巴基斯坦、尼泊爾和斯里蘭卡的考生皆可報名參加。

英國文化協會提供的雅思獎金,已支援近360名有抱負的考生實現夢想(圖片來源:Ad...
英國文化協會提供的雅思獎金,已支援近360名有抱負的考生實現夢想(圖片來源:AdobeStock)
英國文化協會表示,雅思獎金開放給接受 IELTS 雅思考試作為入學要求的高等院校,包含本地及海外大學或研究所課程,並從2023年1月至2024年3月開始上課的學生們申請。申請者需在2022年4月1日之後(含當日) 於British Council 台灣雅思官方考場應考,且每科成績5.5分以上。每個國家將透過選拔過程選出三位得獎者。

自2011年起,英國文化協會雅思獎金已支援近360名來自東亞區的學生追求留學的夢想。他們能到世界各地(包含本地或是海外)的高等院校中就讀任何課程,只要該校接受IELTS 雅思考試作為入學要求即可。

英國文化協會東亞區考試部總監Heather Forbes表示,我們相信跨國學習和合作是打造更和平繁榮世界的關鍵,我們很自豪能夠幫助這些有抱負且擁有天賦的人實現他們的目標。雅思獎金為考生提供了一個機會,讓他們能充分利用高等教育學習,並帶回新的見解與知識以回饋鄉里或者任何一個他們熱愛的社群中,促進其發展。雅思獎金可謂是推動未來領導者事業發展的最佳催化劑。

雅思獎金申請資訊:https://takeielts.britishcouncil.org/take-ielts/study-work-abroad/ielts-prize

英國文化協會宣布2023年雅思獎金即日起至年9月15日開放申請,將提供雅思考生最...
英國文化協會宣布2023年雅思獎金即日起至年9月15日開放申請,將提供雅思考生最高新臺幣19萬元的學費補助。英國文化協會/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朝陽科大與科思創簽署MOU 世界地球日攜手共創永續
下一篇
2024國際產業人才教育專班菲律賓教育展 馬尼拉登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