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吳定中當選中山醫學大學第12屆校友會總會會長

新任總會會長吳定中勉勵所有中山醫大校友,一起為中山醫大的發展貢獻所長。 中山醫大校友會總會/提供
新任總會會長吳定中勉勵所有中山醫大校友,一起為中山醫大的發展貢獻所長。 中山醫大校友會總會/提供

本文共742字

經濟日報 楊連基

中山醫學大學校友會總會於6月18日召開第12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12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曾擔任過全國物理治療師公會理事長的吳定中,以最高票獲選為中山醫學大學第12屆校友會總會會長。

在交接典禮中,新任總會會長吳定中表示,中山醫大校友會是一個非常和諧的團體組織,而且也是對學校非常具有向心力,畢業校友在全國不同醫療領域中,皆盡心盡力的在為這塊土地的民眾健康在打拚,也結合各種的資源來協助學校的發展。相信,未來無論是臨床或基礎教育的優質推展,校友會一定會全力支持。

在中山醫學大學副校長張育超(中)的見證下,前總會會長黃建文將印信交給新任總會會長...
在中山醫學大學副校長張育超(中)的見證下,前總會會長黃建文將印信交給新任總會會長吳定中(右)。 中山醫大校友會總會/提供

吳定中並也感謝過去在董事長、董事會、校長及歷屆總會會長的付出,讓中山醫大已成為中部地區非常重要的一所醫學中心,無論在醫療及教育方面,都是位居全國前段班的角色。

剛缷任的前任總會會長黃建文也表示,在前幾屆總會會長的努力下,中山醫大校友會已經成為校友與學校互動的最佳平台,且各種促進學校發展的機制也陸續建購完成,相信所有中山醫大畢業的校友都非常樂意貢獻自己的資源,來協助學校更精進的發展。

中山醫大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劉伯恩也表示,中山醫大目前已有4萬多位具醫療專業證照的畢業校友,在全國各角落做了非常完備的醫療健康服務。而台灣最重要最完善的19家醫學中心的總院院長,中山醫大校友就佔了3家,分別是馬偕紀念醫院總院院長張文瀚、彰化基督教醫院總院院長陳穆寬、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總院院長蔡明哲,都是醫界頂尖的傑出人才,相信未來在新任總會會長吳定中的領導下,能讓中山校友在台灣醫療史上,做出更卓越的貢獻。

台北市中山醫大校友會理事長劉伯恩感謝所有中山人在全國各地為台灣的民眾做了最完善的...
台北市中山醫大校友會理事長劉伯恩感謝所有中山人在全國各地為台灣的民眾做了最完善的醫療服侍善工。 中山醫大校友會總會/提供

當天與會的貴賓並包括:中山醫大董事會董事周英香、總統府資政李茂盛、總統府國策顧問何黎星、中山醫學大學校長黃建寧、中山醫學大學副校長張育超、前屏東縣醫師公會理事長鄭英傑、中山醫大傑出校友李世傑、台灣長照醫學會副理事長郭鋒銘等中山醫大校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嶺東科大會資系首場會計專業能力競賽 全台百餘位選手共同較勁
下一篇
迎接半導體大廠設立效應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助青年掌握關鍵就業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