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光罩萬瓦級雷射銲接技術 開啟環保永續新局

本文共402字

經濟日報 吳國棟

台灣光罩集團以半導體精準製造技術,結合雷射專業人才與國內銲接領域學業界專家,跨入傳統鋼構銲接產業並提供一種節能減碳新模式。為創造此新製造模式,自主開發雷射銲接新技術並制定相關智慧製造新生產規範,建立領先全球鋼構生產技術,提供鋼構銲接節能新工法,打造萬瓦級高能雷射銲接生產系統並提升台灣鋼構技術在世界的地位。

智慧製造工廠全貌∘ 台灣光罩/提供
智慧製造工廠全貌∘ 台灣光罩/提供

該公司透過萬瓦級雷射銲接技術創新和提供自動化智慧製造解決方案來獲得競爭優勢,創造淨零轉型(節能減碳)與數位(智慧製造)轉型生產模式,與傳統相較,具有更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和服務,並以此獲得更高利潤。

低碳排萬瓦級雷射銲接智慧製造鋼構工廠,為鋼構業開啟了嶄新世代。此創新技術不僅促進了產業升級,更重要的是為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注入新活力。隨全球環保意識提高,綠色生產已成為產業發展重要方向,而台灣光罩集團將此技術成功量產,期待與更多企業合作,共同推廣此節電8成新技術工法,帶領鋼構業走向更加環保、智慧的未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桃園市,放流水再利用 抗旱神隊友
下一篇
聯華電子第九屆綠獎開放徵件 守護陸海空40項物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