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晉好能源XGROWATT 提升夥伴關係

提要

變流器銷售5年 年年成長 提供優質服務及最佳光電與儲能設備

本文共786字

經濟日報 翁永全

GROWATT為全球新能源設備業界領頭企業,產品行銷全球,2019年進入台灣時,即選定晉好能源為最重要的銷售夥伴,雙方合作今年邁入第五年。隨著GROWATT品牌知名度高漲,每年都會慎重舉辦經銷代理簽約,先前GROWATT高層特地來台與晉好能源簽定2024年新合約,預計今年有機會創下翻倍成長的佳績。

晉好能源(VGwatt)2019年成立,為GROWATT台灣正式授權經銷商,由一群擁有電源專業技術,在太陽能產業耕耘超過10年以上的資深技術人員組成,團隊具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與專業能力,在桃園、台南皆設有服務據點。總經理游國周表示,晉好擁有完整的組串式變流器MIN、MAC及MAX系列,可彈性搭配出高效設計組合,當故障發生時,組串式可以更快速更換,將不良影響控制在小範圍。

GROWATT代表張利霞(左)親自來台,與晉好能源總經理游國周簽定2024年合約...
GROWATT代表張利霞(左)親自來台,與晉好能源總經理游國周簽定2024年合約。晉好/提供

晉好團隊考量國內案場朝集中大型化的趨勢,今年預計引進MAX系列最新1,500伏機種,由GROWATT花費數百萬元取得VPC認證,持續展現旺盛的企圖心與決心,全力支持晉好並協助國內地面大型電廠客戶取得最佳成本優勢。

MAX系列具有高效而平價的特性,隨著GROWATT在台灣的版圖及銷售量擴展,晉好願意提供更有競爭力價格來協助客戶獲得更高的投報率,取得更多的大型案場,在眾多投資者中脫穎而出。在競爭激烈的投標市場,往往失之毫釐,差之千里,搭配晉好代理的GROWATT變流器,為最佳夥伴與利器。

變流器是晉好的營收主力,游國周表示,由於品牌技術持續創新、品質不斷提升,以及業界高度競爭,彼此的性價比差異性逐漸縮小,優質服務成為決戰市場的勝出關鍵。晉好5年以來秉持以客為主、做好最佳服務為原則,與原廠在地技術團隊協同作業,竭力提供客戶最佳的太陽能設備選擇。

晉好去年完成多項案場,不受下半年因選舉因素市場氣圍低迷影響,結算全年銷售量仍逆勢成長,以螞蟻雄兵堆砌出可觀的出貨佳績,不僅團隊大為振奮,更加受到原廠信賴倚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連江縣智慧水網 掌握每滴水動態
下一篇
聯華電子第九屆綠獎開放徵件 守護陸海空40項物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