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綠岩財報表現亮麗 營收翻倍成長

本文共328字

經濟日報 翁永全

再生能源產業前景展望佳,反應在亮麗的財報表現。綠岩能源經會計師簽核後公布去年獲利顯示,營收翻倍成長,幅度達212%,毛利率40.97%優於業界;其稅前淨利較去年同期成長218%,每股EPS稅前12.04元,展現優異的經營成果。

綠岩能源近兩年投入漁電共生及儲能案場有成,位於嘉義縣布袋的兩座漁電案場,今、明年將進入共用升壓站建置的新階段,其中180MW升壓站與國際石油集團子公司合資持有,另一座150MW近期將與本土法人合資興建。

綠岩能源位於台南的地面型太陽能案場。綠岩能源/提供
綠岩能源位於台南的地面型太陽能案場。綠岩能源/提供

作為能源開發商,綠岩不只發展漁電共生,光儲及農電共生也在評估中,參與政府標案也持續著墨。綠岩表示,配合政府2050淨零政策,不僅深耕台灣,觸角也伸向海外,已評估日本市場,也不排除攜手合作夥伴進軍美國電動車充電樁及家戶儲能市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桃園市,放流水再利用 抗旱神隊友
下一篇
聯華電子第九屆綠獎開放徵件 守護陸海空40項物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