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華電 5G 應用 歐洲報捷

本文共50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2412)近年積極擴大國際布局,同時攜手台灣ICT產業鏈搶進國際市場,中華電信宣布,與波蘭EXATEL電信攜手,在波蘭EXATEL電信華沙總部啟用名為「5G ZONE」的5G智慧服務應用主題專區,內容包含人流分析、人臉辨識及電子圍籬等智慧應用,是拓展歐洲市場重要里程碑,未來持續搶進國際市場。

中華電信表示,2023年7月與EXATEL電信簽署新興業務合作備忘錄(MOU)及台波雙方網路介接服務合約,今年3月1日雙方合作正式落地歐洲市場。

中華電信表示,雙方合作在波蘭EXATEL電信總公司的「5G ZONE」專區,不僅肯定中華電信技術,更深化雙方未來合作發展的無限可能,為中華電信拓展歐洲市場立下良好里程碑,未來將以「5G ZONE」專區為基礎推廣至波蘭政府單位、企業客戶等5G發展場域及擴大雙方在5G領域合作。EXATEL擁有完整的光纖網路布建,是波蘭最大的固網通信公司。

中華電信總經理林昭陽表示,與EXATEL合作,除5G ORAN專網的基礎網路建設,更深化至「5G專網智慧應用」,包括在台灣取得良好成績的人流分析、人臉辨識及電子圍籬等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的應用,將可為雙方帶來多項新興業務的深度合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