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城元月營收年增2.6倍 士電攀次高

本文共33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重電雙雄元月營收強旺,士電(1503)領銜創高、華城年增逾2.6倍;其中,士電營收約39.07億元,月增逾39%、年增23.7%,攀15年來最高點、登歷史次高,若撇除2009年5月士林舊廠改建大樓處分挹注,則為歷史新高紀錄。

全球能源轉型浪潮下,國內外重電設備需求訂單大增,相關族群迎來百年難遇的榮景,以士電來看,今年1月繳出爆炸性的好成績,營收直逼40億元,而重電業過去第1季因逢春節假期等因素原為傳統淡季,今年可望淡季不淡。

士電先前指出,去年重電事業已經爆單,今年接單量會是跳躍式成長,預期未來仍可維持雙位數成長,且會力拚外銷事業。

為了因應產能,士電也加蓋新廠房,擴充大型變壓器產品線,預計今年底就可以完成建置,最快明年首季就可以投產,屆時產能可增加25%。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