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盛群財報/去年第4季呈現小虧 全年 EPS 0.49元

本文共29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微控制器(MCU)廠盛群(6202)於今(29)日公布去年財報,每股純益為0.49元,第4季意外轉虧,每股淨損0.08元。

盛群去年合併營收為25.96億元,年減56.8%,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為1.11億元,年減89.9%,去年第4季合併營收為4.88億元,季減22.6%、年減55%,歸屬母公司業主淨損為1,765.5萬元。

盛群先前預估,去年第4季與今年第1季可能是該公司出貨谷底,該公司到去年第3季底為止,本身庫存金額雖然有所下降,但庫存水位大約還有14.5個月,至於通路商端的庫存大約還有6.5至7個月。

盛群推估到今年第1季末之後,通路商就會再啟動更多拉貨潮,屆時該公司的庫存也就會被逐步消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